我每天都在裝忙,從我每天眼睛睜開的那一霎那,手指滑開iphone的時候,不知道有多少次莫名的憤怒想從床上把手機直線式,非常有戲劇張力的扔出去,最好一擊砸中玻璃,然後我要狠狠的大罵幾句髒話,以此宣洩不滿。

可我做不到,如果有一天我辦到了,那麼對我而言一定是很瘋狂的事(順便準備錢買iphone6)。
它實在方便的令人又愛又恨,即便是執筆的現在,我仍接著耳機,滑著spotify選著我要聽的串流音樂,它真的太方便,我必須第二次強調,它方便的順便強暴又綁架了我,大概是定性不足?現在拿起書都比以前費力費時。

我的身體又起了紅疹,這是不是中毒的一種徵兆?god,我剛剛又很不專心的上了itunes買了Eli Lieb的新單曲safe in my hands,你們怎麼不趕快去聽?

這根本是種要命的全城綁架,Jobs應該從他墓裡出來鄭重道歉,Zuckerberg最好立刻關上facebook,動態動態的每天發佈好多垃圾,大家都過著速食科技的文化,
人魚線、胸腹肌、G罩杯、破千破萬的讚,每個人怎樣都沒了自己。

Benn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ul 09 Wed 2014 15:55
我並不喜食甜餅點心,舉凡中式、港式、西式的糕點,都不偏愛。

直到犀利人妻的安真爆紅,我才漸漸吃起甜食,那是影響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。
那部劇裡,正逢小三薇恩的介入,安真哭著安慰自己說,心情不好只要吃著甜食,一切都會變好的。

午後收到一塊太陽餅,是玉珍齋的。

餅皮色澤米黃,皮酥餡軟,一咬即碎,口感稍嫌乾澀,得配茶(或咖啡,但我喜歡茶,覺得咖啡配上中式糕餅有些怪)。
餡的味道並不死甜,微甜營造的蜜感,足可滿足味蕾,一口接著一口,好吃的很。一般這種餅,一天內,我都分上三次慢慢把它嘗完。
越吃越有味道,彷若也能走入百年餅舖的歷史感。

Benn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ul 09 Wed 2014 09:04
  • 無聲

滑開手機,屏幕上頭顯示的時間是凌晨2:31分,躺在床上身體直直發痠。

對於眼睛還沒睜開前的景象仍記憶猶新,那跟電影沉默之丘所表現的場景並無差異,好吧,至少氛圍是一樣的。

一樣灰朧色的雲罩上天空,失落般的霧,放肆、蕭條的穿梭街上,後來我落在一個圓環狀似的競技場,羅馬風的建築,人順著弧邊圍繞,
中間是空心的,不似祭祀,隨即便丟上一個受刑人,打量上去身體已是血色斑駁,皮開肉綻,血肉交織的顏色殘忍的淒豔。

不待發聲旋即被圍繞的人們潑上寶石藍的漆,傷口還沒癒合的空間,便被漆料壓縮成塑,五官被蝕削殆盡,表面光滑,而唯一留下的是張嘴。


Benn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