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每天都在裝忙,從我每天眼睛睜開的那一霎那,手指滑開iphone的時候,不知道有多少次莫名的憤怒想從床上把手機直線式,非常有戲劇張力的扔出去,最好一擊砸中玻璃,然後我要狠狠的大罵幾句髒話,以此宣洩不滿。

可我做不到,如果有一天我辦到了,那麼對我而言一定是很瘋狂的事(順便準備錢買iphone6)。
它實在方便的令人又愛又恨,即便是執筆的現在,我仍接著耳機,滑著spotify選著我要聽的串流音樂,它真的太方便,我必須第二次強調,它方便的順便強暴又綁架了我,大概是定性不足?現在拿起書都比以前費力費時。

我的身體又起了紅疹,這是不是中毒的一種徵兆?god,我剛剛又很不專心的上了itunes買了Eli Lieb的新單曲safe in my hands,你們怎麼不趕快去聽?

這根本是種要命的全城綁架,Jobs應該從他墓裡出來鄭重道歉,Zuckerberg最好立刻關上facebook,動態動態的每天發佈好多垃圾,大家都過著速食科技的文化,
人魚線、胸腹肌、G罩杯、破千破萬的讚,每個人怎樣都沒了自己。

對不起,我想回家了呢,可我家怎麼也就被政府這樣的征服,切斷了所有退路。

漆慘,請問,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素質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